顾九白白白白白

【宫侑×你】幼稚鬼

宫侑乙女向,破镜重圆,第二人称,HE,6k+。

从高中到成年,私设宫家双子都喜欢你,对不起了,把阿治写成了败犬。

预警:非常ooc,哭包幼稚鬼宫侑,女主有一点和阿治的亲密接触。


你在角名的邀请下走进了面前的饭团店,在看到吧台后站着的宫治的时候,你有一种转身就跑的冲动。

这张脸你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,包括和他一模一样的另一张脸。

你回头用疑问的眼神看着角名。

在毕业后,你断了和双子的所有联系,并且告诉过排球部的人不要将自己的联系方式透露给他们俩,大家都做的很不错。但是今天,角名居然带你去了宫治的饭团店。

角名眯起眼睛看着你,“要学会面对。”

你扯了扯嘴角,转头大声朝宫治喊了一句“好久不见!”,然后非常不客气地坐到了吧台前的椅子上。


宫治背对着你做饭团,高中时他做的饭团就很好吃,好吃到你可以忽略掉宫侑那些带着醋味的垃圾话,跟在宫治身后,和他讨个饭团吃。

看着吧台后正在做饭团的宫治,你像是看到了高中时期青涩的兄弟俩。

你也想起了那个夏天,那是个苦夏,格外的热。宫侑每天都在和你抱怨说排球部的训练好辛苦,需要吃到高级布丁才有动力,还不能是三个装的便宜布丁。这时宫治就会在旁边戳穿他,说一句“蠢猪就是嘴馋了。”然后你就站在一旁笑意盈盈地看着稻荷崎特产的双胞胎乱斗。

那个夏天的末端,你和宫侑正在闹分手。


原因你已经不记得了,或许又是一些小事,中学时的你们经常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架,那时的你和宫侑如出一辙的幼稚。

一天放学后,你偷偷跑去排球部,想看看正在和自己吵架的男友,却没见到他的人影。

一旁正在休息的宫治看到了你。

他朝你走过来,“来找阿侑的?”

“他人呢?”

“他叫嚣着正值苦夏,练不动,请假回家了。大概只是和你吵架,心烦了。”

“嘁,幼稚鬼阿侑。”你撇了撇嘴。

宫侑回头看了一眼排球场,“我有点事想和你说,正好训练结束了,你等我一下。”

你点了点头。

等到排球部的大家都离开了,偌大的排球场变得空旷,只剩下你们两个人的声音。

“你爱宫吗?”宫治突然开口

狐狸是狡猾的,无论哪一只。

你想。

“爱呀,不过特指侑。”你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“他赢在了哪里?”宫治这么问你。

你沉思了一下,“阿治,你觉得爱情有先来后到吗?”

宫治没有说话,只是抬眼地看着你。

你叹了口气,“你们两个人真是一样的恶劣。”

“我和阿侑一样吗?”

“完全不一样。那家伙幼稚的可笑。”

宫治紧紧地盯着你,看着你脸上带着的那一抹,宠溺的微笑。

“如果当初你先遇见的是我...还会选择侑吗?”

“不知道呢。不过,阿治,没有如果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当然是啊。”你回头看向宫治,却被他一把拉到怀里,他的唇轻轻碰了你的。

你猛然推开了他,“阿治,你干什么?”

宫治没有抬头看你,他一直低着头,“对不起。”

“你...”,你想要开口,他却只是不断说着对不起。

最后你只得叹一口气,混杂着他不断的对不起,说一句,“下次别这样了。”

你转身准备离开,却在体育馆门口看见了熟悉的金色头发,你心中暗叫不妙,不知道他看到了多少。

“侑!”你叫出他的名字。

宫侑转头就跑,等你跑到门口的时候,他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你知道,他肯定看见了那个吻。

那之后,他再没和你说过话,无论你是堵在他的班门口,还是和宫治一起到他们家去找他。

宫治告诉你,那天回去后,他们打了一架,“我和阿侑解释了,但是那头蠢猪脾气上来了说什么都不听。我试着帮你带过话,他不愿意听,一边骂我,一边说要和你分手。你还能看到蠢侑来上学,都是我努力忍耐着没打死他的结果。”他顿了顿,“对不起,这都是我的错。”

你叹了口气,“阿治,我并没有怪你,阿侑他始终是个幼稚的家伙。”你顿了顿,回头看着宫治,下身的制服裙被风吹的微微飘起,“以后不用帮我带话了,我要出国了,别告诉他。”

宫治坐在楼梯上,看着你,表情呆滞。

那是你们高中时期的最后一次见面。



待在饭团宫的这个下午,你是愉快的,角名把你带到这里之后就走了,你一直坐在这里看着宫老板工作,和他闲聊。

宫治没有提起高中时候的事,他没有提及那个午后的吻,也没有告诉你,他和宫侑在你走后打的那一架,于是你在饭团宫喝的酩酊大醉。

宫治像当初一样,问你:“你爱宫吗?”

你眨巴了几下模糊的眼睛,看着宫治和宫侑几乎一模一样的脸,轻轻抬手碰了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爱。”

“还是阿侑吗?”

他在等着你的下文,却发现你久久没有出声,等他凑近来看时,发现你已经睡着了。他认命一般地将你抱到了休息室的床上,自己盖着一条薄毯,睡在沙发上守着你。

他看着你熟睡中的侧脸,吐出一句:“这次没有特指吗?”


第二天早上,他是被你叫醒的,“治!早上好!谢谢你昨晚照顾我,我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事吧?”

他想起你昨晚说的话,从沙发上直起身来,“什么都没有。”

“那我就放心啦。我走咯,宫老板抓紧时间开店吧。”

宫治抓住你的手,“别走。”

你怔住了,回头看他。他平时淡漠的脸上带着一丝焦急。

“阿治,别拦着我。”你缓缓开口。

宫治放开了手,“你还会来吗?”

“会的啊。毕竟阿治你做的饭团真的是超级好吃!”你说完后,便离开了饭团宫。


你没有骗宫治,平时你经常会去饭团宫,宫治从没有和你提起高中的事,也没有再问过你那些问题。


直到有一天,你走进饭团宫,听到了那个不能够再熟悉的声音。

“阿治,为什么赶我走啊?难得我来给你的店捧场诶!”

你看着那个正被宫治推着往门口走,还回头朝着他大喊的男人。

他操着熟悉的关西腔,曾经的金色头发带上了一丝银光,是宫治头发的颜色,那作为职业运动员的身躯看起来比起高中时更加健壮。

但那家伙还是那熟悉的脸,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欠揍。

你们好像很久都没有见面了,啊不对,你经常见到他。黑狼二传手的池面脸是各种杂志和广告的常客。


你正看着他发愣,这时他也注意到了门口有人,转头看向这边,正正地和你对上了视线,他棕色的眼睛猛然瞪大,隔着一段距离,你却仿佛看到他的眼眶在颤抖。

他松开身后的宫治,朝你跑过来。

反应过来的你,看着突然逼近的他,拔腿就跑。

可是你哪里跑得过作为职业运动员的他,没等你跑出几步,他就追了上来。

他一把抓住气喘吁吁的你,“你跑什么啊?”

你弯着腰,恶狠狠地瞪着他,“你追我啊!”

宫侑露出了熟悉的狐狸笑,还没等你说话,他一把抱住了你,你抬起手想要推开他,他却把头抵在了你的肩上,熟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“别动,让我稍微抱一会儿。”你停下了挣扎的动作,顺从地抱住他,闻着他身上很熟悉,却很久都没有再闻到过的味道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他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,随着话音落下的,是他带着温热的眼泪。

你感到肩膀湿了,挣扎着想离开他的怀抱,“阿侑,你哭了?”

宫侑将你抱得更紧了,声音里还带着哭腔,“我才没有!”

“好好,阿侑没哭。”你轻轻地拍着他的背,像是哄小孩一样,“不过我们就在饭团宫门口,如果阿治突然出来了...”

闻言,宫侑抬起头,掏出手帕擦了擦脸,又吸了吸鼻子。

你一看到他就笑了,笑得很大声,“哈哈哈,阿侑,你哭到鼻尖都是红的了。”

“别笑!”他装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,往饭团宫的方向看了看,见宫治没有出来,便将你带到了远处的长椅上。


你们一起坐在长椅上,谁都没有说话。

良久,他看向你,“为什么?”

“什么为什么?”

“为什么突然走了。”

“是出国留学啊,本来要告诉你的..但是,阿侑说要和我分手的。”

“我后悔了。”


看着宫侑带着些落寞的脸,你想起了角名说的,宫侑在发现你不见了之后的那些疯狂。

他为了知道你去了哪,和宫治打架打到北前辈都拦不住。最后还是阿兰看不下去,告诉他你出了国。

稻荷崎的第一二传落寞了很久,因为没有人愿意把你的联系方式透露给他。

直到阿治把他按着揍了一顿。

角名发来的视频里,宫侑被宫治按在地上,说着要做一个和善的人的阿治一边朝双胞胎哥哥的脸上挥拳头,一边在他耳边喊:“你以为我有她的联系方式吗?他讨厌的是我们两个!我说过,当时的事是我的错,和她没有关系,你到底要当这个幼稚鬼到什么时候。你还要...继续打排球吗?”

说完最后一句,阿治停下了动作,气喘吁吁地看着被自己揍到嘴角带上血迹的宫侑。

宫侑掀开了宫治,站起来朝他身后走去。

宫治转过头看着他,“你...”

“换衣服,训练去。”

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,刚出国没有多久的你,紧紧地盯着宫侑的背影,看了很久。

你觉得,自己好像原谅他了,原谅了那只幼稚的臭狐狸,他只不过,是一个喜欢闹脾气的幼稚鬼而已。


你看着现在或许也没有成熟的狐狸,“事到如今,你在说什么啊?当初可是高中第一明星二传手宫侑要和我分手都啊!想想我有段时间真的是恨透了你,不过我想到你一直就是只幼稚的笨狐狸,而我成熟了。”你对着他露出了一个笑容,“我不能和幼稚鬼怄气,所以,原谅你了。”

他愣了一下,低下头说:“对不起,当年的我太幼稚了。”

“现在也幼稚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就有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就有,为了这个和我斗嘴难道还不是幼稚鬼吗?”

“诶。”他叹了口气,有些无奈,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有几个月了吧。”

“还走吗?”

“不走了,就定居在关东了。”


宫侑有一瞬间的沉默,又缓缓开口,“阿治他,什么时候知道的。”

“我刚回来他就知道了,角名带我来吃饭团了。”

他又久久没说话,好一阵才开口,嗓音有一些嘶哑,“他们都没告诉我。”

你对着面前的空地竖起了大拇指。

“喂,你竖什么大拇指啊!”

“他们几个做的好!”

他有些无奈,“你就这么不想见我?”

你低下头,看着自己的鞋,“...没有。”

“当年...”

“别再提了,我怕我自己忍不住抽你。”

“那我就问一个问题。”

“爱过。”

宫侑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,“...别打岔。”

你撅着嘴整理被他弄乱的头发,开口道:“好好好,你问吧。”

他深吸一口气,慢慢吐出,“你...想我吗?”

你眨巴了俩下眼睛,“想听真话还是假话。”

宫侑深深地看了你一眼,狐狸眼里带着一丝嫌弃。

“不要这么看我。”你抬手将他的脸推开。

“别和我说假话。”

你又大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,想,我真的很想你。”

他偏过头来,又想要抱住你。

你一下子躲开,“你又干什么?”

他露出一脸无所谓的表情,“反正我们都是一对,抱一下有什么不可以的吗?”

“需要帮你回忆一下当时您是怎么和我分手都吗?宫侑大人?”

“我说了我后悔了。”

“我也说过,事到如今你后悔没有用。”

臭狐狸安静了,不一会儿小声开口,“那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不说。”

“那就是有了?”

“什么也不说。”

“是我吗?”

“都说了不说。”

“你不会是喜欢阿治吧?”

你看了一眼身边有些急躁的狐狸,默默收回了视线。

“那家伙!”宫侑骂了一句,站起身来,朝饭团宫的方向走去。

“诶诶诶,你要干嘛去?”你连忙站起来拦住了他。

“当然是去揍那家伙一顿!”金毛狐狸回头气呼呼地大叫道。

“我什么时候说喜欢他了?”

“那你都不回答我!”狐狸装出了可怜的模样。

你叹了口气,“宫侑大人,饶了我吧。我们四年没见了,刚重逢你就问我喜欢谁?你真是不懂循序渐进啊,幼稚鬼。”

“你才是幼稚鬼,什么都不肯告诉我。”


你看着面前的男人,明明已经拥有了属于成年人的健壮身躯,却依旧和当年一样,幼稚的可笑。

你一想到这个家伙这么多年都没有变成熟,就有些感慨。

你坐回椅子上,闷闷不乐的和他说,“阿侑,你要是喜欢我,就重新追我吧。别忘了,你当年提出分手的时候,有多么无情,我可是还记得的。”

“对不起...”

你摇了摇头,示意他别再说这个了,“你知道我想听的一直不是简单的道歉。”

“我...”

“好啦,阿侑,现在很晚了,我要回家了。”你打断了宫侑的话,“你快回去吧,我走了。”

宫侑抬起手想抓住你,你回头指着他,瞪着眼睛,“不许拦我!”

他施施然放下了手,站起来转身向饭团宫的方向走去。

你盯着时不时回头看两眼的金毛狐狸,直到他消失在视野,你才小声地嘀咕了一句,“重逢快乐喔,阿侑。”


回到饭团宫的宫侑,看着自己的双胞胎弟弟,一脸兴奋地说:“我要把她追回来!”

宫治看着兴奋的宫侑,缓缓开口,“当年我问她,爱宫吗。她说爱,但是特指你这头蠢猪。”

“喂!这最好不是她的原话!”

没有理会吵闹的宫侑,宫治继续说:“上次她在这喝醉了,我问她,爱宫吗。她说爱,但是这次,没有特指。”

宫侑的脸色变得阴沉,他面无表情地盯着宫治,“你什么意思,最好不是我想的那样。”

宫治看着他,一样的面无表情,没有说话。

宫侑抬起手一拳打在了宫治那张和自己别无两样的脸上,宫治被打的一个踉跄,又不甘示弱地将拳头向宫侑挥去。两人很快便扭打在一起。

“那是我的女朋友!”宫侑大喊。

“醒醒吧,蠢猪,你们高中的时候就分手了!”

“我不管,她是我的!”

“你别做梦了!”

“你还想要像当年那样从我这里抢走她吗!”

“一直沉溺在当年的人是你!要我说多少遍,她早就离开你了!”


“走一半发现还没吃饭,好饿啊。阿治,还有饭...”你一边说一边拉开了饭团宫的门,就看到两只大型狐狸在地上撕扯。听到你的声音,两人的动作都停下了,却都还保持着拽着对方衣领的动作。

你连忙上前,分开两个狼狈的人,拉起宫侑的手,二传平时最为珍视的手上缓缓地流着血。

你有些生气,站起身对地上两只狼狈的狐狸说:“你们两个又打什么架!都多大的人了!幼稚鬼!阿侑你的手受伤了还打不打排球了!”

话音刚落,宫治站起身,眼眶发红地看着你,“为什么,为什么你当年选择的是他。现在最关心的也是他,所以。”他深吸了一口气,“你现在的答案也是他吗?”

你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宫治,有些怔愣,半天说不出话来,只得拍了拍他的背。

你深吸一口气,忽视旁边大喊“干嘛碰他!”的宫侑,看着宫治灰色的眼睛,认真地说:“阿治,从来都没有为什么的。至于我的答案,从始至终都没有变过”

说完,你便感受到两只狐狸的眼睛都在慢慢瞪大。

宫侑一下子扑过来抱住了你。

他没有说话,只是紧紧地抱住你,把头埋在你的颈窝。时间仿佛停滞了,你只能听到宫侑粗重的喘息声。


直到,宫治一脚踢在了他的屁股上,宫侑猛地回过头,“阿治!你干嘛啊!”

宫治粗暴地将宫侑拉起来,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,你看见偏过头的宫侑嘴角带着些血迹,并且正准备打回去,你有些着急地伸手,想要拦住他。

突然宫治指向了宫侑,“不许还手,这一拳是替她打的,是为你当年的幼稚赔罪。”他又看向你笑了笑,“你们有什么事拜托不要在我店里聊,赶快出去。”

说罢,宫治转身向休息室走去。

“阿治!”你开口叫住他,“谢谢你,对不起。”

你看到他身形一怔,不知过了多久,他的声音才缓缓响起,“没事。”随即,他的身影消失在了休息室。


“喂。”宫侑的声音响起,你看向他的方向,金毛狐狸一脸可怜兮兮的模样。见你看他,宫侑哑着嗓子和你说:“阿治下手好重,我好疼啊。”他撇着嘴,露出了蛋花眼,一副受了欺负的可怜小狐狸的模样。

他真的很会使用他的那张脸,一张池面脸露出这种表情,让你倒吸一口气,在不禁心中疯狂呐喊。

可恶!这个家伙,还是像高中时候那么帅啊!

他走过来拉住你的手,把你带出了饭团宫。你被他挂了彩还可怜巴巴的脸迷的七荤八素,任由他拉着你出去。

直到外面的风带来了凉意,你才清醒过来。

想到刚才看到的他的伤势,你拉起他的手,“伤的严重吗?要是影响了打排球我就把你再打一顿。”

他笑得像个小孩子一样,“不影响的,我没怎么用手,我都是踹他来着。你是在关心我吧?”

你甩开他的手,“嘁,还骄傲了,谁关心你了。”

他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围在你身边转来转去,“所以你是喜欢我的,对吧,对吧?别装了,被我看出来了。”

“谁喜欢你了,幼稚鬼别瞎说。”

“你刚才和阿治说话的时候都承认了。你说你还是爱我!”

听到他的话,你的脸默默浮上了红晕,“我才不喜欢你,我是瞎说的。”

“幼稚鬼,喜欢我还不承认。”

“谁是幼稚鬼啊,你才是幼稚鬼好吗?”你气呼呼地看着宫侑。

宫侑突然笑出声来,抱住了你,在你的耳边用温柔的声音,轻轻地问:“就当我是幼稚鬼好了。所以,你还爱我这个幼稚鬼吗?”

你靠在他的怀里,感受着来自于他的温度。你红了脸,慢慢吐出一个字,“爱。”你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和他说假话。

“成熟的人是不是应该把话说全啊?”贪心的狐狸一步步地蛊惑着你。

你抬手锤了一下坏心眼的狐狸,选择顺着他来。

“我爱你,阿侑。”你这样说道。


你听到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,在你的头发上落下一吻,“我也爱你,一直都是。”

他松开手,一双棕色的眼睛牢牢地盯着你,熟悉的脸颊变得更加成熟,“所以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他认真地说。

你等到了他的这句“我爱你”,已经没有什么理由了,看着他熟悉的脸,你决定顺从自己的内心,面对这份迟到多年的心意,你的回答是:“好。”

他轻轻地吻住了你,是那熟悉的温度,熟悉的触感,熟悉的,爱着这个幼稚鬼的感觉,让你如此着迷。

午后的风有些寒冷,你体会着他的唇上传来的温度,熟悉到你忍不住落泪。

他松开你的唇,擦掉你的眼泪,“是哪个幼稚鬼接吻还会哭的啊。”

你忍不住反驳,“阿侑才是幼稚鬼。”

宫侑笑了起来,“那就当我们都是幼稚鬼好咯。”

你破涕为笑,他也跟着你笑了起来,眼泪却不禁流下。


于是,在这个午后,两个幼稚鬼拥抱在一起,一边笑一边哭,一边相爱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